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yay 十月的第一天!

很开心,我喜欢的月份终于到了!哈哈,我的好朋友都应该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个月份。

我觉得我会做错事。虽然我知道我在错事,但是我还是选择做错事。
虽然有时想想自己很笨,但还是选择做错事。
虽然有时会觉得自己被玩弄,会生气、会不爽,但是还是不想不做错事。
我想当事人看了,一定会觉得我活该,是我心甘情愿的,但了我真的发飙的时候,他可能就会丢一句话给我说,‘是你心甘情愿的耶,要就怪你自己笨啦!’这样。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然后,就在下一秒,我就会想,‘他不是这样的人啦’…
那他现在到底在干嘛啊????半天没理我了啊!!!!!
然后又想,我有资格管他在做什么吗?我是谁啊?我有权利去吵他吗?
啊!!!!我快疯掉了!!!!!

他是一只猪!一只大猪头!

很闷,闷到发慌~
篮球火没得看了。其他戏的缓冲慢到爆!超不爽的!
谁来救我?=(

3 comments:

protoss1989 said...

Peeeeaaaaaaaaaaaaaaa XD
尽量去找些能够放松自己的事做,表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小貓斑比 said...

你還真的有自虐?
10月份的壽星~長大了哦:rf:

瓶子 said...

我有忧郁症的倾向。=.=''
这次好像忘得挺难的。。
虽然有时觉得自己很贱,唉~
谢谢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