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去sarawak读书~

朋友果然是朋友,在思绪混乱的时候,朋友的陪伴是最好的。

那个kelly啊,无端端问我们说要不要transfer去miri的Curtin Campus。‘一言惊醒梦中人’,对啊~要过大学生活,那里也可以耶。也不需要担心货币转换率。而且那里有个湖噢~呵呵。基本上,我和kelly是没有问题了的,剩下那个Sang li咯。。然后我们就吓她说,如果她不去,我们就丢下她在这里。哈哈~希望他的父母让她去了。我想到那里转换心情。

因为这样的一个话题,让我暂时忘了我的烦恼。还谈得蛮开心的。说说笑话,笑得像傻婆一样。=p 人说相见容易同住难,不知道如果我们真的过去了、住在一起了,会不会影响我么能有之间的感情呢。。

这两天,taxation的unit controller来为我们作最后的复习。看不出他是印度人哦,还蛮好看的,不过有点像Mr.Bean XD。不过人家已经结婚了啦。。还有两个很可爱的儿子。都不知道为什么他来教书还要让我们看他的家庭照。=.='' 很好奇的就是,为什么那里的老师都那么爱吃水果啊?只要到了我们的休息时间,他就拿香蕉出来吃,上次的VL就拿苹果吃。。搞笑~

这几天啊,天气又恢复了炎热,热到。。。(无话可说,学digi广告,哈哈)
明天啊,是我弟弟和一个坏人的生日呢。那个坏人真的很坏,昨天晚上还吓我。我就知道他是玩我的,但是心想,不会那么邪吧。所以还是上了他的当。。>.<

假期,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打工,十一月的最后一个礼拜开始放假,十二月二十号到三十号出国。谁要请一个酱做不到一个月工的人啊?奇怪~可是,突然很想赚外快哦。。

上个星期天跟朋友去唱k,然后去游乐场,玩投篮机。我的天啊~投到手都快断了,手臂肌肉到现在还在酸痛。。='( (没有做运动的后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