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

你问我为什么突然化妆,我说因为我不要和她一样。

其实,是因为化妆能让我过得正面一点、自信一点,好让注意力转移。虽然那也是原因之一。

我觉得,每跟他出去一次,我都需要重新的放下他一次。重头把感情淡化。在那个过程中,我就会变得神经质。乱发简讯,胡言乱语。但是我知道,我这样做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我会发了过后,叫他当作我没发过。很神经对吧。。我都不知道我会什么要做到这样。所以,我不可以这样!我要把一切情绪收在心里面,往自己的肚子吞。(顿时觉得胸口很闷)

前天和朋友出去,他们一个个都在说他很坏。看到他都不会有友善的态度,我只能静静地听。心里觉得难过。为什么会这样?当初不是这样的。他是个好人。为什么现在是这样?到底哪一方才是真的。。哪一方才是对的。。我不愿意接受,不管它是不是事实。就算有时觉得被玩弄,到最后还不愿去相信我是在被玩弄。

两个月了。。我会不会神经错乱?我要让自己过得很忙很忙才行。。

2 comments:

protoss1989 said...

To understand someone is not easy. If he refuse to let you understand more, is impossible for you to know what's in his mind.

A relation need caring, sharing & tolerate from both side.

Ps, lazy 2 write in chinese :rf:

瓶子 said...

hmm, i get vat u mean,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