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快乐,告别十月~

喜欢的月份要结束了。考试的月份要来了。
不过考完试后,就放长~~~~~~假了。

昨晚跟jimmy聊天,谈起了他的事情。
最后,我哭了。
jimmy骂我,叫我别在欺骗自己。
他在逼我接受现实。那是我一直都不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很累了。
已经不想去想我是不是在被骗。已经不想去想怎样保护自己。
*~谢谢你为我打抱不平,但是事情都过了那么久,就算了吧。真的很谢谢你还那么关心我,虽然我常说你八卦。(你真的不会看不起我吗?你以后不会不找我聊天了吗?)~*

也谢谢tonari,谢谢你的话,让我对自己的信心增加了一点点。跟你聊天,很舒服。很无拘。什么话都能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