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适应

今天妈妈给我生日红包~呵呵。虽然昨天才是啦。谢谢爸爸妈妈~

最近,复古在看流星花园。真能温故知新,让我看到也想起以前对爱情的单纯想法。以前都只想简简单单的谈恋爱,单纯的喜欢一个人。都不知道爱情有那么多的附属品。心痛、害怕失去、怕伤害对方、怕自己的举动会带来伤害、怕有一天对方会变心。当然也有好的,心甘情愿付出、牺牲、等待,只要能和他有联系,就算是短暂的也无所谓。

现在,很难找回那种单纯的想法和感觉了。因为成长了,顾虑的东西多了,想法变得复杂了。同时,要求高了、也会希望得到更多。

不只是爱情,对什么事都一样。看到了别人得到的东西,不管是物质还是什么,都会有不甘心的感觉,但也不会有冲劲想去拥有同样的东西。感觉好像老子哦,随遇而安、得过且过。不强求什么。有时在想,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是什么让我有这种想法--不去强求,容易放弃。想了很多次,都没有答案。也许是想到,很多东西都是过眼云烟。变成,生活没有冲劲,没有目标,没有野心,没有明确的方向。

人家都在拼了命的去想办法得到在一起的机会,在这个时候,我却要利用时间来让我忘记,我们能在一起的可能。他真的要从我的生活中,从很高的频率到很低的频率,慢慢的减少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次数了。我没想过,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以为他会是那个很重要的人。我真的很希望他不是过客,但是他是肯定放不下那个她的。所以,当我想起他的时候,马上我就意识到,我必须转移注意力。不知道这样做,能治标还是治本。

我们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他选择了她、我选择了成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