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想消失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原本以为会很开心,但是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有很多东西烦。
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让我想哭的事。

我很难哭的。
很少人看过我哭。甚至问我为什么不会哭。
因为我眼不浅。
因为我看得开。

只有在我和我父母讨论事情的时候,我才会容易哭。
想念一个人但是不能告诉他的时候哭。
听歌听到有感而发的时候哭。
但是,我遇上这些事情的机率,满低地,所以,我很少哭。

最近,哭得满凶的啊~

自从我告诉他,我父母对我说的话,他就开始故意不理我了。就算他本意并非如此。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只是佩服他可以做得那么彻底。

刚刚,和玲聊天,说到bukit tinggi那里新开了fun fair。我跟我妈说我想去,和玲。她直接用一种不相信的眼神看着我。从小到大,我最讨厌她这个眼神了!我直接告诉她我不想去了,然后掉头走。回到房间,看到他给我的信息,双重打击。直接哭了出来。

为什么我要面对这一切?
有地方让我躲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