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忘记

昨天,27th Sept,08。放假的第一天。

原本和阿玲说好要一起去唱歌,结果只剩我和阿丁去唱。本来我就觉得怪怪的,但想想,没人和我争麦克风耶,所以就照原定计划去了。还好有去,不然就没有申请卡的机会,那张卡还挺值得的,免费三次唱的钱、生日前的一个礼拜去免费、生日当天去免费、还有一些优惠的股本…很好赚,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原本阿玲也是要去的,但是她很累,又不想去。又只有我和阿丁去咯。不过,有点后悔去那里。因为他们说的东西都有关滨华的,而滨华的东西大多数我是从谁那里知道的?就是他咯。既然从他那里知道的,就会让我想起他咯。让我想起他我会怎样?不高兴咯。所以,我是不是不应该去咧?也所以有些东西我很清楚,但我不能说,等下他们问我怎样知道,我就哑口无言。最无聊的是,他们看只有我和阿丁两个去唱k,就传我们两个。这怎么可能嘛?很好笑的咯。还在我刚失恋的时候说这些,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

原本是想出去散心,结果更惨。回的时候,阿丁还撞到人家的车。吓死我。还好被撞的不是无赖。

我突然想到,那天,我们去找朋友,他说在他朋友面前不要牵手,就让那个朋友去观察我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他是不想让他知道我们的关系才真。他的心里面,其实也不想失去那个她的。开始迷茫了,到底他对我是不是真心的?之前,他对我说的那些爱情理论,是不是都只是幌子?爱情里面,真的不能有三个人的!

去唱k的路上,我一直想起我们之前去那里的情景。连回去要认路的时候,都是靠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来认的。还记得那天你从马六甲回来的晚上,我们一起去吃沙爹吗?那天是你第一次揽我的腰。当时,我是多么深刻的感受到,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每个人都告诉我,你不值得我再留恋了。如果我再留恋的话,你就会更容易利用我这点来再次伤害我。我很想相信你,我很想停止想念你,但是,过去的种种,真的让我很迷惑。不知道我再想下去,会不会疯掉!

是不是真的到了我该放手的时候?

昨晚,我梦到我跟他对话。
我说,你是不是在找机会要和我复合?
他说,是。
我说,但你已经放弃我一次了。
他看着我。
你就不怕放弃了一次,就没机会了吗?我说。(完)
就那么简单。这个梦,纯粹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