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心跳漏拍~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遇到中学同学。她突然问我还有没有和他联络,听到她连名带姓地说出他的名字,我的反应是看了我身边的朋友一眼,同时感受到了:第一次因为别人口中说出的话语而产生的心绞痛。

这个时候,那个中学同学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她提到那个人的时候,我会望向我的朋友,因我的朋友并不认识他。其实是因为我的朋友知道她所不知道的东西。随后,我便随便说了一些理由敷衍了过去,原来她这样问我是想托我带点东西给他。

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这是头一次,我想我真的陷得不浅。到了这个时候,不管我在做什么,都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回忆,有时还会有心痛的感觉。说真的,我选择享受所有回忆带给我的感觉。这些都是只属于我的东西。只有我一个人拥有而已,所以我珍惜。所以我不会想要摆脱这些感觉。

本来,我以为可以借替朋友带东西给他这个机会和他出去喝个茶什么的,结果我那个朋友说她还是自己送去好了。有点小失望。

我的朋友一定会说,怎么到现在还是那么傻啊~可是,爱情就是会让人傻。。

p/s:刚刚在一个网站做心理测验(这个网站挺不错的:http://www.what-o.com/forum),看到家事这两个字,想起,曾经我在和我妈说他很爱做家事的时候,她说,好啊,跟他在一起就对了,反正你那么不爱做家事。。。他也说过他可以教我做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