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生日的到来~

11th & 12th Oct, 2008~算是庆祝生日。前一天和neko姐和姐夫约在sunway piramid见面,顺便带东西给我,很开心呢~这是姐和姐夫送我的。还请了我吃日本餐~谢谢你们,我很喜欢这个礼物~我妹也是,哈哈,还想问哪里买的。


这个则是daddy送的,他一定是看我整天为爱所困,所以送我这个很有爱的哲理的书,哈哈~
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这本书的。


这个是爸爸和妈妈送我的包包~猜猜看多少钱,呵呵。
不错的哦~

还有换了一架手机,W580i,很漂亮的。但是卖家说键盘素质不好,我得小心使用了。在处理记忆卡的东西的时候,还一度很强烈的感觉到后悔,因为这个手机没有自动对焦,没有flash。。好像不是很耐的感觉。可是,人家东西已经处理一半了。还好我妈说,决定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回到家的时候,突然想起可以存信息,我有好多重要的信息啊~怎么没有想到可以存到sim卡呢???后悔死了。马上发了封信息给他,跟他说这件事。他说,最重要是感觉,信息只是传达的媒介。嗯,我也是这么想,那些内容都记在脑里了,既然他这么说了,我就放心了。=)

顺便无聊放上最近无聊突然想化妆之后的猫样~(特地作点灯光效果,盖掉缺点哈哈)


最好笑就是刚才,玲竟然叫我出去联谊。哦,被人摆上台,被骗出去。swt >.<''
说她男朋友的朋友问有没有女孩子可以介绍给她认识,玲就叫我出去。哦,尴尬,不知道那个男生懂不懂刚才出去的目的。不过,没心情啦。也不想。而且,那男生抽烟,我吸了两个小时的二手烟~弄到我鼻子更不舒服。不过能让我伤风也不错,哈哈。


他。。说星期四要替我庆祝生日。还会出满久的,希望父母通融就那么一次吧。。

4 comments:

king0228 said...

看来你好像收到很多礼物哦~~
真是幸福~~
呜呜呜~~
想起可怜的我~~
上次生日啥也没有~~

瓶子 said...

呵呵,是今年比较多。
之前我也是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啊。

你也会很幸福的。

protoss1989 said...

化妆的样子好漂亮哦~
跟没化妆的样子有90%一样,哈哈=P
迟些再祝你~~~

瓶子 said...

你很假耶。因为我是化淡妆,所以不是很明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