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五月了~

母亲节快乐~~呵呵。。
for 天下的妈妈,还有未来妈妈~=p

原来我们对以后要几个孩子的想法是一样的。。哈哈~
不错下。。
还有~适婚年龄刚刚好~阿哈哈~

在一起还不到两个月。。可不知道做么我觉得好像很久了似的。。哈哈~
他真的很很很慢热。。XD
不过,慢慢酝酿的感情会比较长久吧。。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遇到过不真诚的人,
所以有时遇到一些事情还是会怕怕。。
不是觉得他会骗我,
而是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

我是真的相信他的。。真的!
只是该死的改不到想太多的坏习惯。:s
对不起。。fpf。。
在努力中了。。

父母方面,
好像都没有像以前那样多问题了。
是我想太多了吧。。
呵呵~

突然间想到,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如果我那时没有找新的论坛,
根本就不会认识到他。。
也不会认识到其他人。。
尤其是魂~=p
妹妹还是我的学妹。XD

最近很多人都有感情问题。。
希望大家都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嗯。。
最近有个“老朋友”找我聊天。。
一定是遇到问题了。
知道他不说,问他也是没用。。
就陪他聊些有的没的,
疏解一下心情咯。。
希望对他有用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可以找我的哦~“

今天跟他出去,
他又说到了跟那个女生的事情。。
真的吃到了酸酸的东西。。= =
减肥啊?哈哈~

我知道都是过去了的。。
可是不懂做么就会吃醋。。
可能是因为我也认识那个女生吧。。
有些东西不知道又想知道,
知道了又不开心。。
真是犯贱。swt
其实,吃醋的程度比以前好很多了。。
以前听了,心真的会很不舒服的。。
现在,想通一点点了吧。。
也可能因为他每次都故意笑我。= =''
而那个女生,似乎对我有点不满了。。
她的性格,好像跟我满冲的。。:s
井水不犯河水~=x

不管啦。。
他现在身边的女生是我。。
也没有位子让别的蝴蝶站了。f33
只要他疼我一个,爱我一个就好了~^^

p/s: 啊!!presentation。。最讨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