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无题 (不知道要放什么名)

下个星期放假了。。很开心~

我和他的事就快要曝光了。
其实也很多人懂了,只是还没亮相而已。。

可是,还是感觉不踏实。。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要是感觉不到听不到,就会觉得很怕。
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呢?
啊~
发现我占有欲比天蝎座的还要强 = =
严重~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多心啊?

常常在想,是不是因为我们才刚开始不久呢?
是不是要等时间久了,自然会好一点?

不敢告诉他我的感觉。
怕他觉得我烦。
我也觉得我有点烦。。
只有一个人不怕我烦。。
但是现在想烦他都难。><

没有人能永远让你依靠!

8 comments:

魂 said...

不要压抑自己的感觉啦~
要让他知道你在想什么啊,不然久了就不好了~

不敢亲口说,可以传简讯;
再不然就开个属于你们的部落格,除了记录,也可以当作沟通的地方~

加油咯~~

protoss a.k.a undead said...

情侣之间要互相坦白
当然,这是要时间相处和了解
随机应变就好=)

king0228 said...

那个人难道我认识的?
O.O

瓶子 said...

可是他一定会觉得我不相信他还是在无聊的吃醋的咯。= =

魂 said...

你不吃醋他才会担心嘞~

daddy said...

不是給你煩....

daddy said...

更正:不是"不"給你煩....

瓶子 said...

知道你不是不给我烦。。
只是发下牢骚~=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