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神经的天气。。swt

最近的天气很欠扁!!!
热到不像样!!

要下雨,结果我家没下,
跑去吉隆坡下。。= =''

下午跑去睡觉。。
结果睡醒了头痛。。
啊!!冒火~

还好~终于完成了我的presentation^^。。
明天就是定生死。。
我决定豁出去了!XD
(到时豁不豁得到还是一个问题。=s)
过后还要赶assignment啊。。zzz

呵呵~今天傻傻的我们聊了一些很很很。。。“长远”的话题。。
我,被感动了哦~shy~
我想,我应该可以放下心了。呵呵~
sharangheiyo~=p

对了,那个帅哥老师飞回澳洲了。。
哈哈~kelly很失望咯。。看不到他。。
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