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做么哦?

很开心!报告赶完了。。
很不开心,发生了我不喜欢的事。。

我哭了。。
=(每次都这样。。
为什么?我的心就是不舒服。。
是我心里有根刺吗?
我的反应正常?还是敏感了?
在这件事里,我只能妥协。。一再的妥协。。
我知道他也有回避。。
啊~我是怎么了。
笨蛋~大方点行吗?
对自己有信心点行吗?

可是,我真的不想什么事都最后一个懂。。
我不想我对他们之间的事情不清不楚。。
我该怎么做。。=(

表酱好吗?
我会改的。。

2 comments:

LouiS said...

什么你最后一个懂?
我只告诉你一个罢了你知道吗?
我不希望你跟别人讲!

瓶子 said...

我什么时候跟别人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