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最近

要考试了,6月9号、11号和12号。。
啊,两科在同一天考~
痛苦下。。
刚才难得有心做功课,哈哈~

啊。。刚才和妹妹去洗脸。。
多是叫美容师修眉和美化眼睫毛。。
现在后悔了。。><''
唉~效果好还不用紧,可问题是,好像弄得怪怪的。。
加上某人说,眉毛变形会改变运程。这我一早就懂了。
只是,当时好像鬼迷心窍一样。。啊!!!!

为什么我每次都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呢?
纳闷到。。。。无药可救。

今天某人很忙,我都不敢打扰他。。
可是很想他捏。。
某人傍晚的时候说跟朋友出去喝茶谈东西,
到现在都还没回家。。
信息也没回我。。

“努力压抑思念中”><'''

看到他在某处留言说他很烦,
可是他都不愿意对我诉苦的。。
我帮不到至少可以当垃圾桶发泄下咯。。
就知道男生喜欢藏心事。。唉~

突然觉得,
自己以前有的能力,
现在都好像退化了一样。。
好像还不愿意承担更重要的责任。
啊。。不可以这样的咯。。

找回以前的自己,
找回以前的冲劲!
加油!

p/s:没用的自己,帮不到某人。。><
不过就算我什么也不会,我也会静静的陪在你身边的!
如果这样对你来说有用的话。=x
再烦,再累,再苦,都要记得有我在啊~=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