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爱情~

heyhey~~
小弟我有话讲~~ =P
何谓想念叻?
你不讲出来人家哪里知道你想她叻?
你不讲出来人家哪里知道你心里是怎样的叻?
难道你在玩默契哦?
默契都要沟通多了。。一起久了。。默契就会培养出来~~

说一些想念和爱的词语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咯~
这都是表示你的心情,然后也可以讨心爱的人欢心~~
女生是很喜欢自己喜欢的人说一些甜言蜜语来哄自己的~

为什么会觉得闷叻?
可能有些女生要求高一点~ "我想你~ | 我爱你~“
这太简单了吧? 可是有些女生听到已经很欢心了~ =P
如果闷的话。。可以换一些方式来发表啊~

”阿美。。帮我摸摸你的脸~ 摸到谁?帮我告诉她~ 我很想她很爱她喔~~~“

如上是个例子~~ 闷的话又再换。。一直换。。
如果你跟我讲你懒惰去想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你付出的不够多。。 区区想一些词语都懒惰。。以后结婚后还要负责很多方面的事物呢~~ 哎呀~ 讲到太远了~~

回来~
在爱情里面没有讲显不显掉的。。 如果你觉得显的话。。劝你。。早点放手吧。。

思念是放在心上。。因为思念是用心的~
可是,如果你不告诉对方,人家怎样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敢讲?给点暗示咯。。 不明就给到明。。 哈哈。。

怎样忙也好~ 一天没有理由抽不出一分钟的时间打一封sms吧?
在一起不用天天见面的。。 重要是有沟通,互相了解,关心。。

到一起久了。。大家很了解大家。。对方在想什么你都知道,再加上很有默契的那个时候就是不一样的阶段了。。 =)

变很深的感情了。。。。。。。。。。。。。。。。。。。。。。

by Lou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