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云顶

昨天和li还有她的家人上云顶,很怪咧~和朋友的家人一起去云顶。
感觉上很不方便咯。

我是想上去逛街的,怎知都没东西买的。>.< 我要买脚琏和手链,要有铃铛的哦~
都没有喜欢的。不过我们有玩那里的游戏啦。他的姐姐,妈妈和外婆就进赌场。只有我们两个还未成年。我们打机,唱歌,逛街。走到好累哦。

以后穿拖鞋上去就行了。哈。
他的家人都不错的,她外婆还蛮开朗、健壮的。

而今天下山的时候,因为下雨路滑,车不受控制的撞上了路中间的石墩。还好不是撞到另外一半的围栏,要不然就像另外一辆车一样,滚下山了。
我将这件事说给我家人知道的时候,只有我爸爸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其他的好像在听故事一样。唉。。

最近常下雨,上面还蛮冷的,不过只是刮风的时候。
晚上我还热醒呢。
不知道要说什么,有点累。昨晚半夜醒来两次。

晚安~

p/s:还以为seh会很闷,结果是我自己闷。人家哪有像我这样无所事事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