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合唱团

刚才傍晚的时候和他通了电话。谈到了学校的合唱团,原来他们的表演昨天就结束了。
嗯,错过了哦。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去,毕竟当初是我自己先放弃他们的,去了,也没几个会记得我。

听他说,行政层为了这项节目闹的不愉快。联育主任过于死板,不懂得变通,还当了双面人。唉,在学校工作也会遇到办公室政治。悲哀~老师啊,何谓老师? 我的母校,越来越糟糕。非得搞到老师们,一个个失望的离开才甘愿?为什么没有一个脑筋清楚,敢怒敢言的老师?为什么是人都看得清楚的局面,却没有人愿意主持公道?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想的。。还整天表现出一副自己很明事理的样子。失望咯~


刚去了爸爸朋友的家,有baby玩呢。。哈哈,很可爱,很像以前跟洪金宝一起拍戏的那个和尚小孩。去那里最主要是吃螃蟹,到现在我的手还有螃蟹的味道。哈哈~

刚才讲电话到一半,他说有警察,而他没有用免握手提,所以就盖掉了。哈,过后再想,是真的吗? 。。。 不知道。

猜测,好累。
放下,好累。
做人,好累。

真宁愿自己迟钝一点。呆一点。
就有人说,傻人有福气。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