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考试了2

今天的科目更惨,不够时间做。swt
不过,知道的东西都丢进去了。=x
考试之前,爸打电话给我,特地来确定我一到学校。哈哈,阴影。

刚开始考试的时候,手机在口袋里振了一下。会是谁的简讯呢?他吗?不会吧。但好像除了他没有别人了。T最近又很忙这样。 =(
算了,考完试再看。

结果,是他呢。告诉他刚在考试,现在已经考完了。
之后,他也没回我。
唉,他不理我还好。他发简讯给我,我回复了就会期待他的回复。期待成空,产生失望,不好玩。

喜欢晚上驾车。不过要记得开灯,哈哈,不然会吓倒人。
本来想绕远路的,但是想到晚上,那里好像不会有很多车,恐怖,都是不要了。
然后就依原路,飙回家。hehe

一直以为梁静茹的歌是属于H的,但原来也是属于他的。听的时候,会想起他。唉,他让我喜欢上光良品冠的歌,因为他常常听。
而王心凌的歌,就属于X的。

唉,怎么一段时间没有这样了,现在又。。啊!!救命!

不如找个替代品好了,哈哈。 <<神经病!>.<

2 comments:

protoss1989 said...

我发短讯:rf:
填补一点点的失望XD
代替品就帮不到你了=.='''
加油哦~~~

瓶子 said...

哈哈,谢谢你了。
那个代替品,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