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考试了

我今天考试了,那个题目不知道什么题目,看似简单,其实很难,做时很怪,哈哈。
算了,过了。

他,没有sms我说加油还是什么的。应该是忘了吧。
以前他很紧张的。
以前,我考完的那个晚上他煮东西给我吃,说我辛苦了。
以前,不再有了。

有时候一些心境,看似平静,但是遇到某些事情,就会泛起涟漪。
又是调整心情的时候了。

他说,因为我父母的关系,所以不会常打电话来。sms呢?没关系吧。
他,忙、没空、忘了、累了直接睡了。

算了,小小的回忆来打扰而已。
就让我狠狠的去回忆吧。

跟玲说,对他已没有期待,没有渴望。
是,是没有。但不是彻底没有。=.=''
唉,总之就不会再让自己太难过太伤心了。

haiz,li 不要去miri了。还以为可以过下不一样的生活。
叫我一个人过去有好像很无聊。
啊!!讨厌!:'(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