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考试了4

昨天终于考完这个学期的最后一科了!好开心~
之后便和朋友去sunway piramid去庆祝,kaka

去之前呢,她们去注册summer course,很搞笑。每个以为填了就要交,结果是可以迟点交的。哈哈。我跟他们说我要去miri,结果他们一个个说,做么去?一个人孤零零;不要去,存钱到明年6月过去aus,然后一起毕业;不要去啦~酱。很不好意思地说,我动摇了。晕~怎样办?不过那个6月过去读然后一起毕业的建议好像不错噢~XD 等我再想想看看吧。

噢对了,li问我要不要上云顶呢,不过是跟他家人上,而且他还没跟他妈妈说的。

然后呢,我们去吃bbq plaza,那个他说他吃到满脸油的。(可是我没有。=.=)很好笑,因为不够油,肉放下去都粘着。哇哈哈。那个william,一直骗我吃那个猪油,我才没那么容易上当呢!哼。我是觉得哦,我每次出去都会笑得跟傻婆一样。果然没错,他就问我做么一直笑的。:rf: 我也不知道哦,好笑就笑啦。=.=

然后咧,kelly要买东西,我们就走我们的了,跟他们道别过后。可是过一阵子,timothy打电话来,问我们要不要拍照,li就问他是不是大头贴,他说不是,是一架机器,那他旁边的人就说,那个就是大头贴啦!唉~真是给他气死。

我们哦,在那个地方“流连”了很久,都不知道要选哪一架来拍。之后好不容易选到了一架,大家就紧紧张张的拍,因为有算时间的。哈哈,很刺激。刚开始拍的时候,我站旁边,另外一边就一直挤过来,还到我占的位子很小而已。=(之后,因为有人说站中间得很幸福,li就马上跟我换位,呵呵。
我们拍了八张,然后选四张。第一张的我很丑,死也不让他们选=p。然后就要设计咯,没有人有经验,放到不美的就尖叫,一直嚷着,擦掉擦掉!外面的人不懂还以为我们在做么。=.=''
不过,我们选的都很美,可惜不能放上来。^^只有一张,我弄了花边发现不对,要改的时候改不到了。=(

很开心,她们有几个是要aus读书了的。祝他们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