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复杂

昨晚整理手机里的信息的时候,看到一些信息,不同的心情。
有些该删的,还挺需要决心的。只差没有哭出来。

刚刚听一首歌听到一半,不知怎得突然想起一段回忆。心情沉到脚下。
那首歌是张惠妹和萧敬腾唱的,一眼瞬间。
那段回忆是和他一起去看烟花的晚上。当然还有一起对唱这首歌的时候。
唉~好玩咩?这样突然冒出来,很好玩咩?

我真得真的决心!不接他的电话!。。。但是,如果他打来了,我真的会不接吗?会吗?
会你的头啦!他都不打来了,你还在等什么??想什么?犯贱!不要脸!
。。。

昨天晚上发神经,sms给seh说我要搞失踪,说他找不到我的。结果我就知道他那副德性,他一定是知道我不会的,所以都没有问什么!还叫我加油 =.= 气死我!我就不接他电话。:'(

如果我消失,会有人懂吗?会有人紧张吗?会吗?
如果我死了,会有人哭吗?会有人记得我吗?有没有?

我总是三不五时的乱发神经,胡思乱想,自己精神虐待,以前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想我懂了。
那是因为心里寂寞!心理空虚!没有感觉被人需要!觉得被人忽略,自己觉得不备受欢迎!
这不就是天秤座所谓的,害怕寂寞吗?
我害怕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寂寞,我喜欢有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天地,但是我害怕心灵上的寂寞!

问题时,除了男朋友,有谁会一直肯被我烦?肯为我花时间花心思?
没有!!就是没有!
这也是不是所谓的,没有爱情会死?
为什么我会这样?我不要!
对了,就是我太得空。空闲的发慌。Zz
原来太得空也是烦恼。zz

argh!

2 comments:

protoss1989 said...

我会介意的~.~
等我考完试,就捉你去玩XD

瓶子 said...

哈哈,你没有觉得我很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