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婷婷表姐,生日快乐~

今天,和我比较close的,婷婷表姐生日了。。呵呵,老一岁了哦~
从小到大,和我比较熟的是这个表姐,其他的,年纪都蛮大,要不然就思想有点不一样,可能我和他们都是在不同的城市长大的原因吧。。
然后咧,我和表姐的关系竟然是她出国读书后才开始变得比较无所不谈的。可能隔着荧幕,少了一些顾虑。
再次wish表姐,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
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多了一样东西?哈哈,我又从其它网站,挖到了好东西。同时,我也看到他们的blog里有提到抄袭的问题。不知道他们所谓的抄袭,是抄内容还是抄设计。
那我如果这样东拿一点西拿一点,放到我的blog里面,算抄袭吗?o.o
有点担心地说。
我只是拿我喜欢的东西来装饰而已,绝无抄袭之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