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一起做的事。。

我原本想我们能一起做的事。
  • 一起过我的生日
  • 一起上云顶
  • 一起去溜冰
  • 一起看《钱不够用2》,我想证明给你看我不会哭的
  • 一起过圣诞
  • 每年都一起过中秋节
  • 你说你要教小孩,我负责照顾小孩,但是我也想教小孩,你说可以(很荒谬吧,在一起都不是很久就说这些)
  • 一起坐戏院的couple seat
  • 我们还想一起在东马筑爱巢
  • 一起出国旅行
  • 以后会结婚,你说我没得选择(要不要嫁你)
  • 一起去八号桥
  • 一起去海边
  • 一起去唱k
  • 你说你要练好more than words然后唱给我听
想你,但是不敢告诉你。。
放不下你,也得让自己不去想失去你会怎样。。
下午,哭过一场了。发呆一整个下午了。还要掩饰不让妈看到我哭。鼻子塞得厉害。躺着哭就会这样。

曾经,我是多么的期望我们的未来。曾经,我以为我的未来就是你了。

我不会告诉我爸妈我们分手的真正原因。我不想他们对你有任何不好的印象。

啊。。明天的考试怎么办,我还有思考的能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