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第三者~

什么是第三者?
~两个人的世界里,第三个出现的人?
~两个人出现距离的世界里,出现的第三个人?
~两个人出现距离然后分开的世界里,出现的第三个人?
~那两个人分开了,也出现了第三个人,前面的那两个人却有复合的迹象,那第三个人是第三者?

我以为我和他,不会有问题。我的家人都知道我和他的事情了,甚至我比较近的亲戚也知道了。这还我第一段受到家人接受的恋情。现在怎么办?我不把我的心情告诉他,是因为不想增加他考虑这件事的因素变得越来越多和复杂。这样,会更难收拾。

我说过他们感情的结束不在于他们两个,所以经过了四年感情的经营,隔了两年,还是有办法找回那个感觉的。所以,我还是会变成多余的,外来者。

为什么我要尽力去争取他在我们家的位子?到最后,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即将恢复原状了。
这是个笑话吗?天,再玩我?

姐,我也很希望这使我真正的幸福呢。。结果呢,还是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除了接受,连同接受事情的结果,我还能怎样呢?我只能静待事情的变化。他问我为什么不骂他。我是真的没有那个冲动要去骂他。骂了也没用。这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道理,要怎样就怎样。只是,为什么他要骗我?真的很佩服他,可以转变事实转得那么快。虽然我的第六感给我不一样的答案,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我觉得他不会骗我。我真的想和他过圣诞节呢。过年尾的假期。去那里玩都好。看戏也好。可是。。一切都不再是理所当然了。

我的好姐妹对于我的反应,都感到惊讶,因为我不像普通那个女生一样,用水作的。我当时的反应都不会哭,只是心跳比平常快,无法正常思考,手会震而已。倒是她的反应比较大。

刚才,我一直都和他在一起,他先和我交待了所有的东西,但我觉得他还是有些东西不让我知道,还有东西隐瞒着我。但,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总之,我可能又要失恋了啦。又要恢复单身的生活。不会天天晚上讲电话。不会有人说想你。不会有人特别关心你。不会有人陪你疯。不会有人听你说冷笑话。不会有人说喜欢听到你的声音。不会有人说听不到你的声音会睡不着。我想,真正会喜欢和欣赏我的人都很少了,应该会再单身好几年吧。

幸福,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爱你。喜欢被你抱着的感觉,喜欢你身上的味道。今晚想去你家,也是因为不去的话,就没机会了。

4 comments:

oOYuiOo said...

这里有人听你诉苦 ^^
别灰心

原来你早加了我,抱歉呀~
我真迟钝 >.<

瓶子 said...

没关系,是我没有作“宣传”

小貓斑比 said...

妹妹~
讓姐姐好好抱抱你~

抱歉﹐現在才知道...
那天你找我﹐
我就應該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

瓶子 said...

谢谢姐。没关系。我知道你不会不理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