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出国?不出国?

昨天晚上,和表姐谈到了出国的事情。也谈到了我和伟的事情。呃,先说出国的好了。=p

事实上,我对出国这件事情还是处在于犹豫不决的状态。我真的很很很很担心会花爸爸太多的钱,花越多,压力越大。。>.< 虽然我适应能力强(臭美),但我还是怕会同时兼顾不了生活压力和学业。和表姐谈了过后,顿时觉得去那里一年就回来,不值得。但如果只在那里读书一年,又不能在那里找工作,只能做part time的工。没有理由要我在拿master的嘛。要的话也拿CPA,但是需要工作经验。所以算来算去,在这里读完剩下的课程,应该会比较好吧。和爸谈的时候,还担心他们会把我提出这样的决定的原因,推到伟身上呢。
害我担心了一下。

今天我爸找了帮他公司audit的朋友谈了,都说不一定要出国读,不管在哪里读,拿到的文凭都是一样的。这里也能拿CPA。我爸就说我喜欢好了。哈哈,不知道人是不是贪心的,顿时又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毕竟除了消费高以外,出国读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呢。以前还那么向往那种大学的校园环境。所以,这就是人生取舍的所在。有得必有失。>.<

我。。不出国,会不会后悔呢?
哈哈,危险了。。
会,还是不会?
哎哟,谁叫我是天秤座啊?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犯贱,有机会的时候就想要把它弄得远远的,可以放弃的时候又舍不得!
。。。
笨蛋!别想那么多了!不出就不出!

不可一直想这个决定会令我失去什么,要想这样会得到什么~
呵呵~
-------------------------------------------------------------------------------------------------
另外一件事,表姐说,我爸妈有向她妈妈,也就是我大姑,提起伟!啊!!
太惊讶了!
但是我表姐说是我爸妈主动提起,结果我妈说,是大姑先问起~ o.o 怎么回事?
哎呀,不管了。重点是,表姐说我爸妈愿意告诉别人这件事情,就表示他们接受了他。哈哈。
但是,我还不敢大剌剌地在他们面前提起他。就。。阴影的关系吧。。
总之呢,这是一个不错的进展。
我大姑还说,不用出国了啦,这里读完然后工作,然后结婚。哈哈,要不要想那么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