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Ex,生日快乐 vs 复杂的人生

8月30日,前男友生日。
发了短讯,没人回应。。有必要那么绝?o.o
若是要怪我当初绝,也该想想自己的举动是否造成困扰。
=================================================
昨晚,国际烟花比赛grand final。去年的冠军,澳洲,担任表演嘉宾。
我和他到putrajaya去看了。烟花,没什么精彩,普普通通。
不过,最主要的,是能和他相处在一起。=)
但是,我的感情路,似乎不会很平坦。
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而是家人的问题。
怎么我纯粹出一个门,都要搞到我好像要嫁出去了似的?
唉,有时想想,不如让他们帮我选个对象,然后我嫁过去算了。何必让我自己选呢?对我的选择那么没信心。还是。。我做老姑婆?哈哈。
我知道那是家人对我的关心,但是不是也缺少了对我的信心?难道我会笨到让我自己受苦?

honey, 每次想到这些问题,我都好想好想你呢。。='(
我明年要出国了。。未来会是如何?
听到你说,当我有更好的选择,一定要告诉你的时候,心里好难受。怎么一定要这样。。?
不过我很放心,因为你不会因为未来的不确定,而保留对这段感情的付出。同样的,我也不会这样。
谢谢你的体谅。
========================================================
人,对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了,怎么办?
。。。
。。
*没有答案*

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
没得挽回了。
难道就这样让自己被困着?
不如,放开心胸怎样?


当初,不就是因为自己认为值得,才愿意付出的吗?那个时候,让你做出决定的勇气呢?如果这件事,真的让你觉得很难受,那就去接受它。接受这个教训,以后更珍惜自己。

加油,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