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世事难料。。

一个多月的假期就这么过了。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只是在家闷着。。然后玩线上游戏。

这是一个新的线上游戏,sealonline,很早之前就注册了的。。是maple的线路有问题,才令我跳槽。。呵呵。风格和maple差不多一样,但这是3D的。。server在美国,玩家属于国际性,我认识到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呢。。不过大多数是美国和印尼。。=s 这里的玩家有礼貌多了,玩乐也比较开心。比较不方便的事,不能说rojak英文。。XD 他们看不懂。。但还是有些中国玩家,用汉语拼音交谈。。有型!甚至连武器和服饰的英文名也不懂。。还有,升级比maple容易多了!一个多月之前到现在,我已经lvl100了。。=p 可能也因为我当祭祀的关系吧,比较容易升级。。

对了,我的fin215及格了,终于。那天补考,还是困难重重。。都是安华咯。。他们不让他上国会,导致大塞车,还我迟到。。要不然我应该会有更好的成绩。。>.<

最近有两件事,一件是好事,一件是坏事。。
坏事是堂嫂怀孕七个月的baby没了。因为脐带打结,营养无法送给宝宝。
好事时,我的表哥,大我两岁的表哥,小时候常欺负我的表哥,就要当爸爸了!十月就要结婚了。。好一个惊喜。。XD 我的未来表嫂,跟我同岁。。我倒是很好奇她长什么样子。不过也好,我的高跟鞋派上用场了。。哈哈。

有时会很懊恼自己,为什么不够精明,脑筋转不够快,常常有吃亏的时候。。是要怎么培养出来的呢。。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都四周围关注的程度了。。

最近,其实不是最近,是去年年尾,我打工的时候,遇到我以前教体育的老师,但他没有教过我们,就跟他聊了一会,之后他就常常发短讯给我。。约我去喝茶之类的。可是我觉得很怪,就拒绝了不少次。=p 就这样,断了联络,到了我这次开学的前一个星期,他又找我,说要看戏,我觉得不好意思拒绝,就答应了他。
说这一段的原因是,他到底想干什么?XD 我跟他没有什么交集的。结果昨晚,答案揭晓了。在一个机会下,我问了他为什么这样。他就说,只是想了解我多一点。。哈,我的朋友都想太多了。。

这个学期,又是一个没有时间偷懒的学期。老师竟然会加功课!OMG :o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