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祝你生日快乐。朋友^^

今天,8月28日,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生日。曾经还是我无缘的恋人呢。。所以才会特别的记得这个日子。呵呵。不过都是很久的事了。。

嗯,说起来也应该谢谢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的感觉。哦,对了!原来我是知道爱的感觉的。。哎呀,怎么之前忘了呢?还说自己没有主动先喜欢上一个人呢。。那个时候啊,很喜欢看他打篮球的样子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 虽然这段感情不是很长,但是也有值得回忆的地方。

中学读书的日子真好。。

最后,要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毓辉,希望你能拥有精彩的人生,找到你要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