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故事的转变

那个老师,现在不能叫老师了哦。因为我已经毕业了,因为关系不同了。。=) 怎么说呢,他的样貌很年龄不像,性格和年龄也不像。

昨天,李宗伟对林丹,我和他跑到mamak档去看。看到一半,想拿他的手机来看,结果看到有信息,我不知道是谁,想开来看。但他发现了,就很快地拿了回去,我想拿来看他也不给。然后他看了,就删除了。我心想,一定是前女友了。他看了信息后,就一直看着我,然后道歉。我看得出,他很怕伤害我,但他说他必须尊重他的前女友。他也告诉了我刚那封信息说了什么。我相信啊。为什么不相信。。我明白啊,毕竟他们的分开不是感情出了问题,虽然也隔了两年,但是既然他们还有联络,就不会那么容易放下了,尤其是女生。

我告诉他,假如真的放不下,就要老实告诉我。我没关系的。毕竟,才刚开始而已。

重头到尾,他都一直牵着我的手。是很紧那种。我想,如果他没有牵着我的手,我的感觉不会那么强烈吧。。当时,收到信息过后,他的前女友有打电话来,他也是牵着我的手,我一度想抽出来,但我没这么做。。我不想把事情弄到好像很严重似的。但是,很难笑得出了。

怎么感觉,我又当第三者了啊。。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