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为什么我还不知足?

终于考完试了,剩下一科是要补考的。到现在都还没告诉我是不是已经批准我考了,而且我还不知道补考的日期。。

本来说好,考完试好好写下之前的心情。结果考完试反而没心情写。

19th jun,08~ 车后面的车镜,爆了。。修车的人说是石头打到的。什么石头那么厉害??

爸爸和妹妹出门了,爸爸去菲律宾,妹妹上云顶。爸爸不在,感觉家很没安全感。

为什么我常常会有忧郁的倾向?我缺少了什么?心灵上的吗?没人了解我,是我没让人了解吗?自信心,不喜欢和我做朋友。。到底怎么和人相处才是对的。。怎样才不会让人觉得我烦,我就绝对不会那样了。。

除了家人,难道我就是一个人了?

我还缺什么????不,我应该想,我拥有了什么。。

很想放弃一切,封闭自己。。
但却有一颗不甘的心。
却还是无能为力。。

2 comments:

小貓斑比 said...

妹妹啊~
你有自虐倾向吧...
精神上的= =
不要太钻牛角尖,

一个人
也是可以很享受的^^
愿你可以快乐起来

ps我们下次来去溜冰^^

瓶子 said...

好啊。。我溜过一次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