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汽油涨价了。。你们打油了?

4th June, 08~ daddy收到风,跑来告诉我,五点过后将公布新的油价,果然是真的耶~
谢谢daddy^^从RM1.xx升到RM2.70,有够离谱地说,刚才的油站,少见的多车。。全都在等打油。刚好我的Myvi早上打了油。所以不用挤, hehe。

由于汽油起价,所以不能驾车到处乱走了。。(本来就不可以,哈)
但是我即将考试,之前不用每天到学校的。偏偏我妹有读书,唉~ 就像明天,有复习课,但直到十一点半,妹妹却到六点,难道要我从十一点等到六点?我会傻掉!而且,我不是可以在学校读书的类型。。>.< 明天看妈妈怎么说了。。

今天看电视,关于警方灌输自我保护概念的节目,他们说到发生很多被网友用裸照勒索的案件,被勒索的人竟然是男生!真是有够笨!但是这些案件都发生很久了,现在才说。。=.='' 他们又仿拟一些片段,女生录下男生裸照的时候竟然在哈哈大笑~无药可救。。

突然,
有种心情,
想剪掉头发。
你们说,
好吗?

妹就说我神经,
电了头发才说要剪,
我想如果告诉妈妈,
他也有一样的反应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