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分手后的心情

31st May ~ Last day of May, Bye~

昨天晚上睡得着吗?
应该吧。老实说,在感情上面的反应,我是挺慢的。=.=

今天,中学的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约我出去吃午餐。。
很久没见面了。刚好有了倾诉的对象。。
他们还怪我收得密密的。
怪我那么迟才说。
我朋友说得对,我算幸运了。。
在这个时候,有朋友的支持。。
不然我就会变幽魂了。>.<

大家向彼此报了近况,
唯独我的是坏消息。。
加上,
要考试了。。啊~~

玲,交了新男友hor~那么容易被骗到噢~XD 近水楼台。。好好享受吧。。
欣,老样子咯。。找个人嫁掉吧。。哈
君,没变,还是那个性格。。
仪?有这个人?=x

朋友逛首饰店,
结果却是我买到东西。
我竟然冲动的买下RM15的手链!!很贵啊!!以前不会的~
但是很爽。。
原来心情不好买东西真的那么爽哦。

晚上,
去唱green box哦。。
打算唱到十二点~
更好,
要好好发泄!
很久没有痛快的唱歌!

奇迹般,
告诉妈妈要唱到那么夜,
他竟然允许~

‘难道~~~
他知道些什么了? 不可能~’

结果,
唱到不过瘾,只到十一点而已。=.=
还有很多还没唱完!
但是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第一次吃那么多啦啦~~不知道会不会搞肚子痛。。

大约十二点回到家,
不想睡觉!
要堕落。。=.=''

但是maple很闷,
撑不到。
躺在床上一定胡思乱想的!!!!!!!!!!!!

果然,
心情的压抑,
顿时崩溃。。
眼泪拼命地流。。

边流边问daddy,
他是不是永远不理我了。。
daddy就问回我,
不然分手是什么? swt
唉~
姐也说我笨。
问笨问题。>.<

结论,
爱情,弄到我很乱!

我正在堕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