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分手

什么是分手?
心还在,分开了,算分手?

长时间的忍耐,得到什么?

真的很多疑问,
情侣是不是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是不是不一定要天天联络?
如果不需要天天在一起,不需要天天联络,跟普通朋友有什么差?

不能天天在一起无所谓,至少也要向对方交代吧?不然情侣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来说,什么都不知道是很痛苦的事。。
等待是很辛苦的事。。

在我们之间,我付出的,够多吗?
我忍让的,够多吗?
甚至可以忍让他身边有另一个女生。

我发脾气,都没办法对他置之不理,
他发脾气,竟让可以丢下我去公干。。
就不怕我担心?就不担心我在等他?
就连解释的机会也不要。。

最后一次的失踪,他去陪她和她的家人,也就算了,
之前就不能告诉我一声?
要我等他?担心他突然上线会看不到我。
结果我第二天还差点迟到去上课。

他不好吗?
当然不是,他有很好的条件。
我爱他吗?
当然爱。

但是,很累了。。
我除了等待,还能做什么?
他的朋友,我一个也不认识。
他消失,我是根本没有任何途径可以找到他的。
最笨的是,我跑去发信息问他的女朋友。。

他这次的出现,我也不想责备了。。
如果有心,就会替我着想吧。

今天上课,根本没心。在神游太虚。
想了很多,终于鼓起勇气发信息给他。

直到了刚才,他才打电话过来。
问了我理由。
然后就盖掉了。
什么也没说。。
就盖掉了。。
多么的简单。。

难道我就那么cheap,问个理由就可以抛下我了?
也对啦,有所谓的尊重对方的意见嘛。。
我的朋友还问我如果他挽留我会怎么办。
挽留?他会吗?事实证明不会啦。
因为我根本不值得人去爱嘛。我只会制造麻烦。。制造无聊的烦恼。。
我只是个无知的小女孩。付出什么得到了什么?都说爱情是不能相信的了。。接了那个电话,我简直不知道我在那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