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驾车记事 ><

最近一直遇到乱乱驾车的人!

case 1:明明是两条lane的路,我在左,他在右,却偏偏一直逼过来我这里。。
想我撞树啊? zz

case 2:要不然就是出路口的时候,要弯左就请应该停在左边的位子等嘛~
我要弯右的(注:我有放signal),他却停在我的右边,准备弯左!! !@#¥#¥%¥……%&
还好我不是直接踩油去,不然就要你赔双倍!!!

p/s:他停在右边是因为左边有很多车在排长龙 = =''

case 3:一样是两条lane的路,我在左,有几辆车在右。
右边其中一辆车,受不了他前面的龟速,然后也不看隔壁有没有车就一直逼过来。。
“诶,是我的车不够大辆你看不到我是吗?” zzzzzz


case 4:罗里司机 都不安分,一直改换车道。。
不知道他几时会撞车 = =''

case 5:改换车道不打方向灯,更不看车,换完了才跟我放signal。。
莫名其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