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你都不紧张我的!

刚才过了十二点,我都还没跟你说我到家了,你都没有sms来问我在哪里的哦。。
那我到家了跟你讲,你也没有回我的哦。。
那么忙哦??

我不介意你管我的咯,我更介意你不紧张我咯。。
我现在让你管,你却不要管;要是有天我不想你管的时候,就别想管我~

不爽-ing~~~~~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有没有重要性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