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云顶一日游

先别说云顶。
昨天我和他出去,呵呵,他送我一条脚链哦。很喜欢呢,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但是因为是他送的,所以我喜欢。^^
-----------------------------------------------------------
今天和佩玲,还有两个男生上云顶玩。好累呃。。。不过很好玩,玩了以前一直想玩的游戏。
那个靠近门口的啊,转圈圈的,真的好好玩哦。不过转的时候很冷。>.<
阿玲一直说要玩跳楼机,结果还是没完到,因为有一个男生不敢玩。哈哈。
还有,我终于坐上了corkscrew,那个会360度转的,其实一点都不可怕,反而弄到这里痛那里痛。还有那个过山车啊,做第二轮的时候竟然跟我卡着,还我背后撞到了一下,可能要黑青了。。=(

哇,我现在坐着都还感觉到浮浮的,很累啊,想睡觉。
虽然没到相机,不过我们还是拍了点照片;用手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