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成绩出了!

吓死我了!
看到成绩的时候居然有一科刚刚好及格!

这次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是预料之中了。
唉~
我是绝对不容许自己考到不及格的成绩的!
以前没有,未来也不会!

不过之前考得不是很好的,却是成绩里面算是最好的。o.o?
奇怪。。

不知不觉,我这个课程只剩一年而已了,未来会是如何的呢?
读完书过后,好像会觉得迷茫呢。。
就要真正进入社会了,就要发挥所长了。
像我这种与世无争的人,能活吗?哈哈
不过这有好处,我终于可以花自己的钱了!有多少自己知,能花多少自己安排。
还能分点钱给爸妈。hehe 不错不错。

p/s:未来,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