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最近发生的事

这一两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令我顿时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我承认自己是敏感了。
也处理得不对。

但是我需要抒发我当下的情绪。
向最亲的人诉说之后,很感谢他的开导。

可是过后却发现他公开的批评我的行为。
我该有怎么样的反应?
我已经是在学习者怎么去应对别人对我的说法,看法。
可是为什么还要公开的去讨论我的性格。
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当事人,我,看到了,不免会觉得难过吧。

我不知道该不该生气,该不该不高兴。
每每想到他说的那几句话,眼眶都是热热的。
但是在公司,我不能表露我的情感。

他这样的行为,根本没有人会射他。
而是我,我却看到了很多批评我行为的言语。
我才是那个被射的人。

我已经知道错了。
但为什么还要制造一个机会让更多人来批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