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无意间~

啊。。今天论坛新开张,就到处去走走。。
心血来潮看看某人发过什么贴,结果让我看到了他以前写给前女友的东西。

看完了,没有很不爽。但还是觉得有点酸酸的。。
有一些句子,像是对她的承诺,我看了还觉得有点担心和害怕呢。。

可是想回,自己当初和ex分开的时候,不也写下同样的东西吗?
他可能看了,也可能没看到。如果看了,他也没说什么。
而现在,我已经跟他在一起,对自己而言,他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也不会怎样不高兴了。。
但我也希望,他跟我的想法和信念是一样的:我们才是对对方最重要的人。

虽然我会这样想,但我还是希望他亲口告诉我咯。。
这样我会比较安心。

很不好意思,谁叫女生是听觉的动物~=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