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哭不出来~

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爱是真实存在
晴的天 雨的夜
平常的语言
怎麽我 宁愿不要懂
你温暖的宽容
让爱来 让爱走
让你 让心都受痛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没我而爱已不在
你绝望的离开
没有泪流下来
我哭了 爱再不会回来
我会这麽等待
舍不得已春去秋来
在你的爱之外
我在那里存在
我爱就爱 错就错
为你爱 为爱等待
我想哭 哭不出来
我该不该等待
喔--- ---
呜--- ---
-----------------------------------------------------
故事和歌词不一样。。可就是那句‘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跟心情一样。。
在这个月份。

昨天在Popular,遇到学姐-盈芝。今天会回去澳洲。昨天遇到,是不是有缘?哈

买了本书:回眸,by蔡智恒。
很喜欢,因为书中女主角的生日和我一样。所以,第一次买了正版的小说,RM30++ :S
以后,填最爱的小说那一栏,就是回眸。呵呵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京生擦肩而过。
我相信,我们前世一定回眸超过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到别、也不要跟你约定。
将来某天,我们一定会见面。’

结果男主角说,我们回眸的次数一定超过五百次,因为我们不时插肩而过,
而是擦屁而坐。擦屁而坐比较厉害。=.=

今天和好姐妹到bukit tinggi去看戏。看了两套。家有喜事、inkheart。
回到家好累。
一套搞笑新年喜剧。一套魔幻神话。没有浪费钱。

每次到这个地方,会自己想很多。
以前想起他,会想告诉别人。
现在,不想。
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不知是不是巧合,现在播放的歌曲是,我介意。金莎。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如果说 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
爱会不会过期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泛滥。涟漪。
一举一动。
眼神交汇。

情人节要到了。
自己一个人过。
从来没有谁陪我过。
会想,他会打电话给我?会传简讯给我?
如果不会,那他会不会找她?

为什么要留恋?

和我很要好的男生,每个都有同样的结果。
每个我都必需,拉远我们的距离。

懂我的人,不能在陪伴我。
也不能再让我打扰。
我不怨,不怪。
是天意。
是上天,让我得到,又取回。
该知足。

不争气。

有时,心里突然有某种感觉,不一定能说出口。
只是,想找个人,打扰一下。

找他,不会明白,更不一定会理会。
找他,却担心会引起困扰。
我该觉得悲哀?

一个人的晚上。
寂寞。
沉静。
非让自己成怨妇不可。

No comments: